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党总支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唐雯发布时间:2018-05-29浏览次数:58

为了响应校党委进一步加强学校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要求,充实学生党建工作力量,根据学院党委的工作部署以及学生党总支的实际情况,2018年5月29日,学院学生党总支在一教1B201举行了学院学生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张蓝月同志、团委书记李亚东同志出席了此次大会,会议由学生党总支书记张蓝月主持。

会上,张蓝月同志首先宣读了本次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的具体实施办法和相关注意事项。接着,张蓝月同志继续向在座的参会党员介绍了学院学生党总支委员八位候选人及其基本情况,并向大会报告了此次会议的与会情况。我院学生党总支共有正式党员111人,到会89人,到会人数超过具有投票权正式党员人数的五分之四,符合相关规定。整个选举过程透明公开、庄严有序,充分发挥了党内民主,尊重了党员的民主权利。本次换届大会共选举出张蓝月、李亚东、李萍、姚飛、唐雯等五位同志为中共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党总支委员会新一届委员。

选举结束后,随即召开第一次学生党总支委员会全体会议。会议选举张蓝月同志为学生党总支委员会书记、选举李亚东同志为学生党总支委员会副书记,学生党总支委员会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纪检委员分别由姚飛、唐雯、李萍三位同志担任。紧接着,学生党总支书记张蓝月同志再次向新一届委员会成员明确了各自的工作职责,并指出各支委成员应努力加强思想和政治理论学习,切实担负起党员职责、践行党员义务,为学院学生党总支委员会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出自己应有的努力。

至此,学院学生党总支换届大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