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第40期党校培训班开展运动会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肖寒月发布时间:2018-05-11浏览次数:38

5月9日-10日,西华大学第40届运动会在临江苑操场顺利举行。为了充分发挥入党积极分子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第40期党校培训班的学员们在赛场上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去践行入党承诺。

虽然运动会期间天公不作美,一直下着小雨,但是这并没有浇灭党校学员们的服务热情。在操场上,总会看到身穿红色志愿服的学员们东奔西走的身影:主动搬运物资、搭建学院大本营;为方阵队员们提供早餐和衣物;为运动员们提供雨伞和按摩;为赛场健儿们激情念加油稿等等。在运动会结束后,志愿者们主动打扫赛场垃圾,收捡桌椅。这次义务劳动,不仅在寒冷的风雨中增添了几分温暖,也充分体现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先进性,更让学员们深刻意识到了集体荣誉感和团结的重要性。

通过志愿服务活动,让党校学员们在实践中体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丰富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实践活动,实践了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工作路线,并从思想和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党组织的一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