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行第40期党校培训班第二次摸底考试

作者:冯泽媛发布时间:2018-05-06浏览次数:102

        2018年5月5日19点,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4A-103举行了第40期党校培训班第二次摸底考试。这次考试距离开班前第一次摸底考试,仅仅时隔了一周时间。但同时,这也是5月5日党校培训班正式开课后的第一次考试训练。通过第一天的党课培训,学员们受益匪浅,对新时代下党的性质、党的任务和党的最终目标有了更全面的认识,也更加坚定了自己为党的事业奋斗一生的决心。

下午18点,学员们自主地提前进入教室开始认真晚读。在此起彼伏的读书声,饱含学员们积极热情的学习态度。为了能够全面检验学员们的学习成效,本次测试题较第一次摸底考试内容新增了多项选择题与简答题。

考试准点开始,在班长与副班长的监督下,学员们全程专心答题,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考试结束后,大家有序地交上了满意的答卷,并对近期的学习有了一定的自我认识。最后班长王丽容综合第一天的党课学习与第二次的摸底考试进行了总结性发言摸底考试不是在比谁的分数高,谁的记性好。而是在于大家对党校学习的态度和对党的章程理解的考验,要做到真正的学以致用。希望大家能从这两次考试中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之处,并在今后的学习过程中加以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