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第4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动员大会

作者:陶思佳发布时间:2018-05-04浏览次数:51

为了宣传党的知识,传播党的教育,也为了让党校学员们更清楚的了解党校培训的严肃性与纪律性,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于5月4日中午12点半在1B-201召开了第4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赖佳伟同学主持,出席会议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罗世、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蓝月、学院团委书记李亚东、学院党校指导老师肖寒月以及学院第40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

会议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团歌。首先是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罗世韡发表讲话,罗书记表示“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希望广大青年学子在思想上能积极追求进步,努力向中国共产党靠近,并代表学院党委表达了对本次培训班全体学员所寄予的厚望,在党校课堂内外都要认真学习并遵守纪律,端正入党动机。

接着,2016级水利水电专业陈同学作为学员组长代表指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应拥有积极的人生态度,要坚持与时俱进、严于律己,在学习和生活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2017级水利水电专业谢美铃同学作为学员代表提出,每位学员都要珍惜在党校学习的机会,自觉提高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改正以前的不足,勤于学习,勇于进取。随后,党校指导老师肖寒月做总结讲话,再次强调了党校培训的纪律要求,并希望学员们能够积极向上,顺利结业并取得优异成绩。最后由本次党校班长王丽容为大家介绍了学员分组情况和评选优秀学员的标准,公示了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第40期党校干部名单。

无奋斗,不青春,通过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动员大会,让同学们进一步树立了正确的入党动机。相信此后会有一群怀着党的目标和理想的新时代青年将为党的事业增添更美的华章;也希望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不断地努力,不断地上进,从而不断地完善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党组织中的一员。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