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行新发展党员谈话及入党宣誓仪式

作者:唐雯发布时间:2018-06-01浏览次数:132

2018530日中午1200,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18年上半年新发展党员集体谈话及入党宣誓仪式在一教3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赖喜德以及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张蓝月出席了此次活动。仪式由学院学生党总支组织委员姚飛同志与能动学生一支部书记龚薪鑫同志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赖喜德提出,作为一名党员,无论是在大学生活中还是在工作岗位上,都要有纯洁、正确的政治立场,树立清晰的政治意识,时刻维护党中央领导,做一个有信仰、有追求的优秀党员。同时强调到要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积极主动了解党的政策,认真履行党员的义务,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随后,入党宣誓仪式在洪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嘹亮坚定的宣誓声、振奋有力的右臂,大家在党旗下庄严地宣誓,洪亮的誓言表达了同志们对党的无限忠诚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坚定信念。

至此,本次新发展党员集体谈话及入党仪式圆满结束。面对鲜红的党旗,新发展的党员同志们深刻意识到了自己的责任和使命,也更加坚定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决心。相信他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也必将努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党和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