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毕业杯”篮球友谊赛

作者:刘宇发布时间:2018-05-14浏览次数:84

20185月13日上午9点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毕业杯”篮球赛在临江苑篮球场顺利举行。此次活动是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生文明离校主题活动之一,旨在通过篮球赛的形式加强毕业生之间的感情交流,同时,以此为契机增进对母校的感恩之情。

本次比赛由2014级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3班王涛和4班杨鹏程担任评委积分。比赛开始,一个个跃动的身影、一声声激动的呐喊、一个个胜利的微笑、漂亮的抢断、完美的过人、三分线外的一记记远投,一次次倒地抢险扑救,构成了一副副激烈动人的画面球员们矫健的身姿和满腹的热情都展现出要时刻拿冠军的气势,比赛激烈的进行着,篮球在这帮阳光帅气的大男孩的手中疯狂的转动着,传递着

场上运动员们团结奋进的精神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他们用自己的激情与汗水传达着对运动的热爱,充分展现了毕业生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最终,2014级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4班球队获得此次比赛冠军,其中3班卢荣杰同学得分最多,获得本场比赛MVP。

通过这场比赛,引导毕业生给学弟学妹树立了良好的榜样,给自己留下了美好而温暖的记忆。毕业生们用比赛的投入和热情纪念在西华度过的青春岁月,这是一场充满欢乐的友谊赛,也是一场依依不舍的告别赛,他们用实际行动成为了文明离校的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