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田仁来一行来院调研从严治党工作

作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18-06-07浏览次数:1230

66日上午,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田仁来、宣传部副部长熊华以及党政办公室周宇浩老师一行来院调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相关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赖喜德、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罗世韡、学生党总支书记、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调研。

调研会上,田仁来部长一行听取了赖喜德就学院党支部设置情况以及党员基本情况、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情况做的汇报,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他对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为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一是要高度重视党支部建设;二是要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带头作用;三是要发挥党委的引领作用;四是要做好党建工作的痕迹化管理。

调研会结束后,学院党委根据调研反馈意见,立即做了整改安排:一是在理论学习上,对专题学习的进度做统一要求;二是进一步规范支部工作手册的填写;三是创新组织生活方式;四是党支部组织生活结束后,及时将文字图片等资料提交学院留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