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四川君信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作者:发布时间:2018-06-07浏览次数:417

四川君信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专业从事水利水电工程勘察设计。公司成立于2009年,拥有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工程测量)乙级、电力行业设计(水力发电(含抽水蓄能、潮汐))专业乙级、市政行业(燃气工程除外)专业乙级;水利行业设计(水库枢纽、灌溉排涝、河道整治)专业丙级;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乙级。招标代理乙级、造价咨询甲级、房地产开发三级资质。君信公司是在四川省内江水利水电建筑勘察设计研究院成都青龙分院基础上逐步发展而来,并从四川省水利电力工程建设监理中心和四川省都江堰勘察设计研究院、四川省水利电力勘察设计研究院等引进了部分中高级技术人才而发展起来的,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专业从事水利、水电勘察设计的单位。   

公司依托内江设计院青龙分院独立完成的中型水库(可研、初设、招标、施工图四阶段勘察设计)有:“内江市联合水库”、“ 射洪县群英水库”、“ 广元大寨水库”、“ 华蓥市猫儿沟水库”、“ 南充市高坪水库”、“ 攀枝花市马鞍山水库”等,取得相关批复,其中枢纽类型有:沥青砼心墙石碴坝、粘土心墙石碴坝和砼面板堆石坝几种类型,坝高最高超过80米;独立已完成或在完成的中型灌区(可研、初设、招标、施工图)有:“炉霍县易日河水利工程”、“ 道孚尼措水利工程”、“ 新龙县通宵水利工程”、“ 丹巴县嘉绒水利工程”等,取得了相关批复。

1、组织机构

  公司实行总经理负责制,下设常务副总经理、生产副总经理、行政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总经理助理等五位负责人,设置生产部、综合部、财务部、总工办4个二级职能部门,其中生产部又分为水工室、机电室、地质勘察室、规划环移室、施工概算室、测量队等。

2、软硬件建设

公司注重软硬件建设,在制度上经过9年多的运行和摸索,公司逐步健全和完善了公司各类规章制度和质量保证体系,包括勘察设计质量保证体系、设计院薪酬管理制度、劳动合同管理制度、员工手册、人才培养计划、股权激励制度、以及各部门的管理办法等。公司现有各类专业技术人才60多人,后勤保障人员近20人,水文、地质、规模、水工、机电、金结、施工、概算、环评、水保、工程移民、勘察、测量、试验等专业齐全,其中高级及以上职称人才10多人,中级职称人才10多人,初级技术人才10多人,完全具备了同时完成十几个中型项目的勘察设计能力。在硬件配置上,投巨资购置并装修了1200m²的现代化高档办公楼,购买了各类勘察、设计所需的钻孔机、试验设备、晒图机、打印机、绘图仪及各类检测设备,购置了各类交通运输设备十多台,有自己专用的服务器和局域网,有完善的档案管理设备和制度。

3、专家、顾问团队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为了保证经济上合理、技术上可行、方案上最优,公司聘请了从事水利水电行业多年的知名老专家,包括董千里、刘立彬等组成了专家团队。其中长期在公司办公室办公的专家达到十余位,包括了水文专家、地质专家、规模专家、水工专家、施工专家、概算专家、移民专家等。专门审批公司勘察设计方案,审查公司勘察设计成果。

同时,公司依托信德集团强大的管理及技术支撑,根据项目咨询设计需要,以召集研讨会、主持内审等多种方式,适时向集团高级顾问团队借智,确保高技术含量的咨询设计成果达一流水平。

4、当前市场占有与生产情况

经过多年努力,公司在四川省水利水电行业占有一席之地,且以水利水电工程勘察设计为主,辅以项目咨询、工程招标协调发展,均取得了可喜成绩。目前正在勘察设计的项目三十个中型水利工程、几十个小型水利工程,近十多座水电工程,工程总投资100多亿元,其质量进度均得到了业主好评。

  

招聘需求

岗位:水利水电工程  2-5名

职位月薪:面议

公司待遇:五险一金、绩效奖金、包吃住、周末双休、带薪年休、定期体检、员工旅游

岗位职责:

负责项目设计工作;

熟练使用本专业相关软件;

熟悉本专业制图标准,设计图纸表达清晰明确;

有较好的团队配合精神,较强的沟通能力;

工作认真、负责、能承受较强工作压力;

工作地点:成都市青羊区贝森北路5号西村58

联系人:曾智阳

简历投递QQ邮箱:2636535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