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西藏信和监理咨询有限公司

作者:发布时间:2018-06-11浏览次数:330

西藏信和监理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2月16日,原名西藏正诚水利水电建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历经十多年的发展,公司现已成为集水利水电、电力、房屋建筑、市政公用工程、新能源工程(包括地热、光伏、风电)等行业的监理咨询和水土保持监测单位;是青藏高原地区一家专业的工程监理咨询公司,具有住建部:电力工程监理乙级资质、房屋建筑监理乙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监理资质乙级;水利部: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丙级资质、水土保持工程施工监理丙级、水利工程建设环境保护监理、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测乙级资质。

西藏信和监理咨询有限公司成都办事处主要工作内容为水土保持、环境影响评价相关工作,现因业务发展需要拟招聘水、环评相关专业人员数名,工作地点成都(高新区),偶尔会到西藏出差。岗位职责及待遇如下。

(一)水保技术员(3~4人)

岗位职责:

1、现场搜集项目相关资料或项目(野外)监测实施等;

2、编写水土保持方案、监测报告、验收报告等;

3、参与项目完成过程中对外对内的沟通和协调。

任职要求:

1、身体健康、吃苦耐劳、勤学好问、积极思考;

2、本科及以上学历,水土保持、水利水电、农水或资源环境类等相近专业。

3、工作责任心强,认真踏实,有强烈的上进心,能适应西藏出差,并具有良好的团队意识与沟通意识;学习能力强,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愿意在西藏常驻者待遇另面谈。
4、专业知识扎实、具有良好的文字功底,能熟练使用CAD、OFFICE等软件。
薪资待遇:

1、试用期:3个月,能力突出者可提前转正,基本工资2500~3500;
2、转正后:基本工资+五险+项目提成+其他补助。

(二)环评技术员(1~2人)

岗位职责:

1、 现场搜集项目相关资料或项目(野外)调查等;

2、 编写环评报告、环保验收评估报告等。

3、 参与项目完成过程中对外对内的沟通和协调工作。

任职要求:

1、身体健康、吃苦耐劳、性格稳重、踏实认真;

2、本科及以上学历,环境科学或环境工程专业。

3、工作责任心强,认真踏实,有强烈的上进心,能适应西藏出差,并具有良好的团队意识与沟通意识;学习能力强,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薪资待遇:

1、试用期:3个月,能力突出者可提前转正,基本工资2500~3500;
2、转正后:基本工资+五险+项目提成+其他补助。

  

联系人:张女士  18382025684  

12023535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