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专家评审会

作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18-06-12浏览次数:454

69日下午,西华大学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动力工程、水利工程三个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专家评审会在1A321举行。

评审会场

7位来自国内高校和企事业单位的同行专家组成评审组,包括四川大学曹叔尤教授、东方电气集团东方电机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赵永智高工、四川大学刘善均教授、兰州理工大学刘宜教授、清华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系副系主任祝宝山教授、西南石油大学机电工程学院院长祝效华教授和映秀湾水力发电总厂厂长梁柱高工。评审会上,专家们分别听取了三个学位授权点建设工作汇报会、与部分师生代表进行了深入座谈、查阅了学位授权点相关资料、进行了质询、现场考察,认真对照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指标体系进行了评审。

与学生座谈

评估专家组进行合议后认为,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动力工程、水利工程三个学位授权点建设成效显著,达到硕士授权点的各项指标要求,一致通过对该硕士学位授权点的合格评估。同时,专家组还建议,今后要进一步加强高层次人才的培养和引进,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国际化教育,进一步提高研究生的生源质量。

学校发规处处长张力、研究生部副部长陈广贵、研究生部学位科科长李军民,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政领导,学院教授委员会、学位委员会成员以及部分骨干教师、研究生秘书、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