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行2018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集中答辩

作者:肖维发布时间:2018-06-12浏览次数:123

611日上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院级答辩在 1B-201举行。参加此次学院集中答辩的6名同学由各专业推优1名、随机抽取2名组成。

答辩开始前,学院分管教学的副院长付成华介绍了此次院级答辩的要求和答辩流程:参加答辩的同学PPT汇报时间为10-15分钟,回答评委提问10分钟左右。随后,参加答辩的同学逐一进行陈述,评委们针对毕业设计内容和基本概念等认真进行提问,并对每位同学的毕业设计(论文)提出了修改完善的意见和建议。答辩结束后,学院院长刘小兵结合我院67-9日进行的专业小组答辩以及本次学院集中答辩进行了点评和总结。

学院集中答辩

在本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进行过程中,学院两个专业结合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专门召开教研活动对毕业设计(论文)的规范性和出现的问题进行讨论,组织指导教师培训和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加强对学生毕业设计(论文)过程的管控,严格把控毕业设计质量。学院在系室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的基础上进行了随机抽查和督促,同时对毕业设计的相关规范性文件和要求再次进行了梳理,进一步规范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并要求全院教师和学生对照执行,切实提高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质量。


67-9日进行的小组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