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毕业生代表座谈会顺利开展

作者:郑琳郸、刘宇发布时间:2018-06-27浏览次数:51

6月26日上午10点,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1A-213召开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罗世韡、学院副院长付成华、学院专业课老师2018届毕业生代表共30余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学院领导鼓励各位同学畅所欲言,希望能听到毕业生们真实的想法,对学院发展建言献策。毕业生代表自由发言,孙洋同学首先对我院开设的两个专业课程布置提出意见,并提议结合毕业生就业所遭遇困难去改变课程讲解的侧重点以及改变相关课程课时与开课学期。其次毕业生代表们多次提到实习实践活动对专业课学习和学生就业的重要性。余波老师和张焕敏老师随后表示今后将会增加实践实习的机会。接着,毕业生代表刘明、李龙辉、周凡、向辉、郝良辰子纷纷就就大学期间的自我成长以及对学院教学方式、学生管理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见解。

会议最后,毕业生代表与老师们都表示,座谈会这样的讨论形式很好,今后还可以扩大形式和范围,可以扩展到低年级与高年级的对话,而不仅仅针对毕业生,以此增加学生与老师之间的交流,促进“教”与“学”的协调。此次座谈会让毕业生代表积极参与到毕业生文明离校的行列中,同时让学院从学生角度了解学院目前存在的问题,为未来学院提供更优质的学生服务打下牢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