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2018届优秀毕业生先进事迹报告会

作者:刘宇发布时间:2018-06-26浏览次数:94

为鼓励学生认真学习并规划好大学生涯,促进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建设,6月25日中午,学院在1B-201成功举行2018届优秀毕业生先进事迹报告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罗世韡,学工办主任张蓝月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邀请了我院裴迎举、蒋壮两位省级优秀毕业生为学院低年级学生作分享交流。

分享会上,裴迎举学长首先谈到大学生要清楚自己的定位,一时的成就并不代表未来,要学会将被动化为主动。他指出身处信息时代,要多走出自己的生活圈,主动与外界环境交流,才能掌握更多新信息。接着,蒋壮学长提出在大学期间,要学会培养高雅的情趣,保持谦卑之心热爱生活,做一个比昨天更优秀的自己。

最后,张蓝月老师表示希望通过两位优秀学长的分享,同学们能学有所获,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正确处理好课堂学习技能训练间的关系,提前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涯,脚踏实地地向着奋斗目标不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