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

作者:刘宇发布时间:2018-06-28浏览次数:267

6月27日下午13点30,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在艺术大楼音乐厅正式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费凌、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赖喜德、学院院长刘小兵、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罗世韡、副院长付成华、副院长宋文武、院长助理江启峰,能源与动力工程系主任史广泰、水利水电工程系主任刘晓辉等出席典礼。部分教师、辅导员、家长代表、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典礼。典礼由罗世韡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典礼正式拉开帷幕。首先由党委书记兼副院长赖喜德教授宣读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18届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学院领导班子分别为32位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优秀毕业生代表裴迎举发言,指出毕业并不意味着结束,更代表一个新的开始。无论毕业生们去向何方,要时刻谨记 “求是、明德、卓越”的校训,铭记“知难而进、自强不息”的西华精神。接着,教师代表史广泰发言,他指出在大学里经历过的酸甜苦辣,都是生命中的一种财富,值得每个人终身怀念。杨雪琪家长代表杨家庆相信毕业生们以后无论去往何方,母校西华大学都会不时地出现在梦境里。随后,院长刘小兵告诉毕业生们在忙碌和奋斗之余,记得常回来看看学校的老师和师弟师妹、尝尝食堂的饭菜、逛逛“马尔代夫”。毕业典礼尾声,由2017级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王超凡同学为毕业生们献歌《消愁》,祝愿毕业生们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最后,学院学位评定分委会主席(院长)刘小兵宣读授位决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费凌为学位获得者授予学位。授位仪式上,毕业生向费凌教授鞠躬以表达对学校、学位、老师的敬意,费凌教授回礼表达了对毕业生的尊重与肯定,并为毕业生们一一将流苏从学士帽右侧拨到左侧,象征着同学们在大学期间获得成长与收获在各方的统筹配合下,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圆满结束。

学院领导为优秀毕业生颁奖

费凌教授与毕业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