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上海连成(集团)有限公司

作者:发布时间:2018-09-12浏览次数:367

招聘时间 : 9月21日周五 上午10点

招聘地点3B-204

一、公司简介:

上海连成(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内著名的研究制造泵、阀和流体输送系统、电气控制系统和环保设备的多元化经营的大型集团企业。

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现已拥有五大工业园区,分布于上海、江苏、浙江、大连等经济发达地区,总占地面积达55万平方米,总部设在上海封浜工业园区。旗下拥有上海连成泵业、上海连成电机、上海连成阀门、上海连成集团物流、上海连成集团通用设备安装工程、上海阿美泰克工业设备、上海连成集团苏州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全资子公司及控股公司,注册资金达5.8亿元以上,总资产达数十亿元。产品品种现已达三千多种,涵盖水泵、电机、电气柜、阀门、成套设备、机械配件等系列,其产品性价合理,质量可靠,广泛应用于市政、水利、建筑、消防、电力、环保、石油、化工、矿业、医药等领域。集团销售业绩每年均为行业前茅。“创世界一流、做百年连成”

二、招聘专业:

流体机械及自动化、水动力学与水力机械、热能与动力工程、电气工程与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环境工程(机械)等本科应届毕业生。

三、岗位需求:

产品设计、产品工艺、技术支持、质量管理、生产运营管理等。

四、新员工培养:

1、入职培训:职业生涯规划、企业文化、人际关系、企业管理、产品知识、市场发展等。

2、企业生产实践:车间生产实践和部门见习。

3、启航培养计划:公司根据工作需要结合个人意愿安排集团公司所属部门,所在部门与集团人力资源部一起,根据岗位和个人实际情况制定个性化的“应届大学生启航培养计划”,计划设计采用OJT方法,培养计划按时间进行分段,每月进行集中培训,培训内容包括知识技能、岗位技能、个人发展方向技能。每位学生配备一名经验丰富的导师,以师带徒的形式,明确培养目标,月度对徒弟和导师进行跟踪检查,确保应届大学生健康成长并达到“启航计划”要求。

五、企业关怀:

1、公司提供免费的集体宿舍,提供工作餐,提供员工电脑阅览室、乒乓球运动场所。

2、从员工进公司之日起(含6个月的试用期)公司按照国家规定缴纳当地的五险一金。

3、薪资待遇按照公司标准发放,一年后根据学生的知识、技能、态度进行考核薪酬按考核成绩及个人业绩逐年递增。

4、在完成“启航培养计划”后,公司还提供各类技能和知识的培训。

5、工程师培训计划,学生在公司经过学习和实践,达到工程师(中级)的标准时,公司工程师评选委将向职称评定委员会推荐。

联系人:邵勇、王伟邮箱:hr@lcpumps.com

电话:021-59137694  021-59135935  13917962619  13917569974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3616-3618号    公司网址:www.lcpump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