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2018级新生心理健康入学教育活动

作者:李曼君、古羽加发布时间:2018-09-14浏览次数:76


为了使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18级新生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推进素质教育,加强和改进学生心理健康,提高学生心理调节能力,培养良好心理品质,促进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和心理健康成长,9月12日14:30心理健康中心的老师为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18级全体新生进行了一场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在这场教育活动中,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一些大学生比较常见的心理问题,以及心理健康判断标准、心理问题解决方法、人生价值取向导航等多个方面,同学们也对此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本次活动促进了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大学生活,也增强了自觉维护自身的心理健康增强心理素质的意识,在班级内营造了一种关注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氛围,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知识水平,掀起了关注心理健康的热潮,真正让心理教育工作走进了班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