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作者:郑琳郸、刘宇发布时间:2018-09-14浏览次数:63

9月13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四教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费凌,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罗世韡、副院长宋文武、院长助理江启峰及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此次开学典礼。典礼由罗世韡主持。

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主持人对到场的领导及老师进行了逐一介绍。接着,副院长宋文武为新生致辞,向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发展历史和学院的科研实验室并就学院开设的两个专业为同学们分析了就业前景。而后宋院长“热爱专业,树立目标,学会做人,诚信做人”为内容告诫新生们珍惜大学时光。

接着,教师代表胡安奎上台发言。“惜字如金,不负韶华,志存高远,砥砺前行”作鼓励,希望同学们在大学四年锻炼自己,在有限的大学时间里做更有意义的事。

之后,学生代表张恒郡与新生代表李曼君同学相继上台发言。张同学以自身经验为告诉同学们如何在大学更好地高综合素质。李同学则表示作为新生,进入大学仍要不忘初心,奋发图强只有努力学习,才能不断进步。

典礼最后,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费凌上台进行总结。费校长表示,同学们应在大学里锻炼自己的思考能力学习能力和生活能力。还鼓励同学们在转瞬即逝的大学生涯里,要珍惜时间,掌握专业知识技能,真正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最后,开学典礼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