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2019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

作者:刘宇发布时间:2018-09-18浏览次数:149

为进一步加强和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教育和引导毕业生正确认识当前的就业形势,提高毕业生的就业能力和就业质量,2018年9月18日10点,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邀请学校招生与就业处李强老师在6B-307为2019届全体毕业生开展了一次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首先,李老师向同学们简要概述了企业招聘及用人标准,再层层递进讲述了大学生就业求职中的误区。接着,李老师生动具体地讲解了大学生应怎样选择大学毕业后第一份工作,针对同学们的专业为求职出谋划策。此外,李老师还详细介绍了面试注意事项以及如何制作更有魅力的简历。在最后的问答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讲座结束后,李老师与同学们就目前就业遇到的困惑和问题进行了交流。

本次讲座使我院学生对就业问题有了更清晰的认识,让他们明确了就业目标,增强了就业技能,从而给自己一个更加合理的定位,进一步转变就业观念,增强了就业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