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学习传达学校干部大会精神

作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18-09-10浏览次数:152

93下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学校干部大会精神。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赖喜德介绍了学校干部大会的主要情况,传达了学校暑假期间召开的相关会议和831日召开的全校干部大会精神,组织学习了校党委书记边慧敏同志在新学期全校干部会上的讲话《统一思想 凝聚共识 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进学校改革发展》、校长刘清友同志做的报告和对新学期主要工作做的安排等等文件主要精神。赖书记要求教师们要正确认识学校发展现状和存在的问题,要准确把握学院发展面临的突出问题以及学院在发展方面的考虑,学院将进一步抓好党建工作,解放思想、统一认识,明确下半年的工作重点和方向。各党支部、各系室会后要结合实际进一步对此次干部大会的几个文件组织学习讨论。

学校副校长、学院院长刘小兵通报了学院暑期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学院目前发展状况,希望老师们要高度重视遵守学术道德,形成一些科研团队,多到实验室开展实验收集数据,做好科研项目申报;结合学校分配改革,对自己的教学和科研等方面做好相应的改变准备;要有危机意识,结合学校专业动态调整,思考学院专业的生存和发展;全院教师要全力投入到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和四川省重点实验室的迎评准备工作。他还特别提醒,即将外出实习的师生一定要注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