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教工第三党支部认真准备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调查问卷

作者:胡安奎发布时间:2018-09-19浏览次数:210

为深入推进“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围绕新时代背景下教育教学改革的重难点工作,搭建师生交流平台,发现制约教学质量的瓶颈,为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打下扎实基础,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计划开展关于如何提高本科教学质量的问卷调查。暑假期间,支部党员和水利水工程系教师积极为此次问卷调查提供题目。830日,党支部在1B-302召开支委会,就全征集到的问卷题目进行了筛选与讨论。

教工第三党支部利用暑假时间向支部全体党员以及水电系教师围绕“理论教学、课程设计、实验、实习、考风考纪、职业规划”六个模块征集问卷题目,集思广益,使得问卷题目能够真实反映教学环节中出现的问题与困惑。然后,党支部委员会成员对问卷题目进行了统一的整理与汇编。再此基础上,对问卷题目进行初筛、讨论、检查、定稿四个环节的紧张工作。

此次问卷征集得到了全系教师的大力支持,支部书记张婧老师认为,各位老师提供的题目不仅涵盖了本科教学的方方面面,而且贴近教学工作的实际情况,具有实用价值和重要意义。经过整理、筛选、补充、修改,最终形成了问卷初稿,目前正在对问卷进一步的完善中,待形成终稿后,将在水利水电专业本科生中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问卷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