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行第五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

作者:郑琳郸发布时间:2018-09-28浏览次数:115

    9月28日中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第五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学院团委书记李亚东,团委副书记刘宇,2018级辅导员古羽加,第四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部长及第五届团委学生会全体干事出席了此次会议。

大会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团歌。接着由第四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张旭就2017至2018学年度团委学生会的工作进行工作总结,并对第五届团委学生会提出了建议。随后,第五届团委学生会主席李时春作工作展望。他对未来一年新一届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以人为本,培养人才;二、做好材料收集工作,保存好珍贵资料;三、健全学生会的规章制度;四、完善学生会的管理体制;五、积极开展各类活动,使有一技之长的同学得以发挥;六、积极对外交流,向优秀他人,部门学习。然后,团委书记李亚东老师作总结讲话,提出了对新干事们的欢迎,同时感激所有老干事的无私奉献。他对所有团委学生会成员提出了“树立服务纽带,做好服务工作”的期望。紧接着,由李亚东老师,刘宇老师,古羽加老师为第五届团委学生会各组织、部门进行了受聘仪式,颁发了受聘证书。最后,团委学生会新干事进行宣誓,宣誓志愿加入团委学生会,积极工作,服务学院。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第五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的举办,既对第四届团委学生会的工作进行总结与肯定,也对第五届团委学生会提出了展望与期盼。希望第五届团委学生会可以继续努力,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