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第41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动员大会

作者:李飞垚发布时间:2018-10-12浏览次数:79

2018年10月11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1B-201开展了第4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赖喜德,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罗世韡,学生党总支书记张蓝月团委书记李亚东,其他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第41期党校学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赖喜德书记首先进行讲话,对到场学员表示祝贺,全体学员在党校培训中学有所思,学有所获,提高党性,增强自身政治素养赖书记对学员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端正入党动机,树立正确三观,争做有为青年;二、认真学习,系统深入的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发展进程和光荣传统;三、遵守纪律,珍惜学习机会,严格遵守培训班各项规章制度。接着,本次培训班组长代表及学员代表相继进行发言。组长代表赖佳伟同学表示作为组长,在今后党校培训的过程中,将端正态度,做好督促组员带头学习的工作,与其他学员们共同学习进步。组员代表王雨朋同学代表全体学员做出了“按时上课,认真学习,严格自律,完善自我”的承诺。

大会最后,罗世韡书记进行了总结讲话,对同学们的表现予以高度肯定,希望同学们通过党校学习,了解党的知识,认清党的形势;积极参加实践活动,提高个人品德修养;遵守纪律,努力成为优秀党员。

至此,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第41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动员大会圆满结束。此次党校动员大会加深了学员对党校培训的认识,鼓舞了党校学员的入党信心,提高了他们的入党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