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四川新地平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

作者:发布时间:2018-10-12浏览次数:328

一、公司简介

四川新地平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是由一批在建筑设计界活跃了20多年的志同道合的设计精英,经过思想的碰撞、智慧的融合,再加上强有力的技术支持和非凡的战略眼光,于2009年共同组建完成的。公司注册资金300万,现拥有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设计资质(证书编号:A151002875)和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乙级资质(证书编号:A251002872),公司成立至今,秉着“天阔地平任我行”的发展理念以及独到的设计见解,已迅速发展一个人力资源充足,人才梯队完善,工作业绩斐然,发展前景广阔的建筑工程设计公司。

二、公司规模

    公司现设有成都、乐山两处办公地点,办公场所共计1500㎡,拥有各类专业技术人才120人,其中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7名,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6名,注册城市规划师5名,注册电气工程师及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7名,二级注册建筑师和结构工程师16名及其他相关注册资格若干名;具有高级职称11名,中级职称47名。公司技术力量雄厚、设计人员经验丰富,设计团队对方案设计、建筑、结构及各设备专业设计均有自身独到的见解。现公司立足于成都,工程项目辐射省内各地市州及云南、河北、西藏等。

二、公司经营范围

    房屋建设工程设计、咨询;工程技术咨询;工程及建筑物的质量评估;其他工程管理服务;建筑技术推广服务。

三、招聘岗位

设计人员

四、岗位条件

1.建筑学、土木工程、风景园林、城乡规划、水利水电工程、给排水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练应用Auto CAD, photoshop,sketch UP,ppt等软件。

3.有兴趣从事建筑施工图设计工作,专业可放宽。

    4.有较强的语言及文字表达能力和沟通交流能力,具备团队合作精神。

5.工作地点:乐山

6.工资待遇:面议

五、招聘时间:2018年10月18日(周四)下午14点

    招聘地点:6C-123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帅女士

    联系电话:18781323537

    公司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龙游路西段金城大厦3楼

    公司网址:http://www.scnh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