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示公告

【招聘信息】福建省水利水电工程局有限公司

作者:发布时间:2018-10-17浏览次数:304

招聘时间:2018年10月18日(周四) 下午16点

招聘地点:3C-104

福建省水利水电工程局有限公司(简称“福建水利”)其前身为福建省水利水电工程局, 创建于1957年8月,隶属于福建省水利厅,2014年9月纳入福建省国资委管理,现为福建省水利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是一家以水利水电工程施工为主,兼营市政工程、房建建筑、公路桥梁、矿山工程、水工金属结构制造、机电安装等专业领域的福建省施工骨干企业。公司总部位于福建省泉州市,注册资本金50068万元,总资产超10亿元。现有职工1200多人,各种专业技术人员650人(其中高、中级专业技术人员310人,一、二级建造师256人),各种主要机械设备600多台(套)。

公司具有水利水电、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建筑、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地基基础、钢结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公路、电力、矿山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同时具有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丙级、水利工程设计丙级和大型水工金属结构生产许可证、水土保持编制等资质,通过并有效运行“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三体系,获得水利部 “水利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达标单位”

60年来,福建水利人征战南北,驰骋东西,工程足迹遍及广东、广西、海南、浙江、江西、山东、山西、湖南、湖北、安徽、江苏、云南、贵州、四川、青海、吉林、辽宁、内蒙古、宁夏、新疆、北京、上海、重庆等省、市、自治区、直辖市及塔吉克斯坦、吉尔吉斯坦等国家;先后承(参)建了超千座大中型水利水电工程及其他建筑工程,累计完成承建的水库库容超40多亿立方米,水电站装机超600兆千瓦,开挖隧洞超100公里、修建堤防及二级标准公路均超200公里,金属构件制作与安装6万吨,制作安装大中型启闭机500多台,年完成施工产值20亿元以上。近年来,公司积极转变经营模式,参与EPC、PPP项目投资建设, 累计承接EPC、PPP项目工程量50亿元以上。

公司承(参)建的工程屡获殊荣,获得了包括“水利电力部优质工程项目”“水利电力部科学技术进步奖”、“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水利部科学技术进步奖”、 “中国水利工程优质(大禹)奖”、“全国水利系统文明建设工地”、“福建省科技进步奖”、“福建省重点建设项目优胜奖”、“福建省(闽江杯)优质工程奖”等国家级和省部级奖项;编写了17项企业级工法,其中4项省级工法,“砌石坝腹体毛石直接砌筑施工工法”入选“2015年度福建省水利选进实用技术及产品推广证书”。

公司先后荣获“全国水利系统先进集体”、“全国水利技术监督工作先进集体”、“全国水利建设与管理先进集体”、“全国优秀水利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施工技术进步先进企业”、“全国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评价AAA级施工单位”、“福建省建筑业企业信用评价AAA级单位”、“福建省水利系统先进集体”“福建省建筑业先进企业”、“福建省水利工作先进集体”、“联合信用管理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AAA级信用企业”、“福建省建筑业龙头企业”等荣誉称号。

新起点,新征程,新跨越。福建省水利水电工程局有限公司将继续发扬“四海为家、开拓为志、团结为本、信誉为上”的企业精神,以先进的技术、科学的管理、良好的信誉,树福建水利品牌,创世纪精品工程,竭诚为社会各界提供优质服务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鲤城区新华北路88号

邮编:362000

网址:http://www.fjsdgc.com

招聘岗位名称

岗位人数

任职条件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岗位要求

备注

施工管理人员

74

本科及以上

水利水电工程、土木工程、电力配电、电力工程、电力试验、水能动力、水电站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熟悉工程施工技术相关法律法规;熟练使用全站仪、水平仪等仪器;熟练使用各类绘图软件;吃苦耐劳、责任心强,具有一定的团队沟通、协调能力;

水利专业56人、土木专业15人、机电相关专业2人

办公室科员

1

本科及以上

汉语言文学相关专业

能熟练使用各类办公软件,尤其是word、excel和PPT;具有良好的协调沟通能力, 有较强的文字功底,熟悉公文撰写,有优秀的总结提炼能力;

  

人力资源部科员

1

本科及以上

人力资源管理相关专业

熟悉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熟悉人力资源管理各项实务操作流程;能熟练使用各类办公软件,具有良好的协调沟通能力,高度的责任心和良好的职业操守。

  

财务人员

4

本科及以上

财会相关专业

熟悉国内会计准则以及相关的财务、税务、审计等法规、政策;熟悉各种办公软件、财务软件操作;能独立完成日常财务核算、预决算、财务报表编制及纳税申报等。

  

  

工作地点:公司驻全国各项目部

福利待遇:入职签公司正式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二金

公司总部地址:福建省泉州市鲤城区新华北路88号

公司网站:http://www.fjsdgc.com

联系人:周晓明

电话:0595-22372169 0595-22372619

如有意向,请将电子版简历、就业推荐表扫描件、成绩单扫描件打包压缩并以“院校+专业+学历+姓名”的格式重命名后发送发送至398932658@qq.com ,合则约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