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成都汾源水利水电勘察设计有限公司

作者:发布时间:2018-10-17浏览次数:465

    成都汾源水利水电勘察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9月, 我公司具有四川省建设厅颁发的水利行业丙级设计资质,我公司主要与省内各大中型水利类勘察设计单位合作开展水利水电勘察设计业务。

我公司的主要合作单位包括四川大学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重庆市水利建筑勘测设计研究院和淮安市水利勘测设计研究院等具有水利行业甲级或乙级资质的勘察设计单位。我公司主要业务范围包括新建中小型水利工程勘察设计项目,水利规划和专题报告编制项目以及中小型水利工程评价咨询项目等。

    新建中小型水利工程勘察设计项目方面,我公司团队近期先后完成了小金县抚美达日水利工程勘察设计,峨边彝族自治县官料河流域系统治理工程勘察设计,沱江干流资阳城东新区段防洪治理工程设计,峨眉山市峨眉河、临江河、双福河、长滩河等河道治理工程勘察设计等工程,目前正在进行的主要项目有万源市李家梁水库工程(中型水库,估算总投资约6亿元)、峨眉山市2018年度水毁整治工程、双流区桑家沟下游段治理工程、双流区头道沟迁改工程、彭山县岷江及府河防洪治理工程等勘察设计项目。

   水利规划和专题报告编制项目方面,我公司团队近期先后完成了峨眉山市一河一策管理方案报告编制项目、峨眉山市水功能区划分项目、金口河区一站一策管理方案报告编制项目,目前正在开展夹江县水功能区划分报告编制、夹江县水域纳污能力与限排总量报告编制和夹江县水资源综合规划报告编制项目。

    中小型水利工程评价咨询项目方面,我公司近期完成了通江县二郎庙水库(新建中型水库)蓄水安全鉴定工作,叙永县倒流河水库(新建中型水库)蓄水安全鉴定工作、宜宾珙县漂水岩水库蓄水安全鉴定工作,峨眉山市团结桥、卫星桥等桥梁的行洪论证工作。目前正在开展巴中市天星桥水库(新建中型水库)蓄水安全鉴定工作、金堂县东风水库(扩建中型水库)蓄水安全鉴定工作、仪陇县油房沟水库(新建中型水库)蓄水安全鉴定工作、宣汉县白岩滩水库(新建中型水库)蓄水安全鉴定工作以及峨眉山市峨眉山景区环境治理行洪论证工作、峨眉山市临江河、茅杆河环境治理行洪论证工作,双流区黄水变电站下穿杨柳河行洪论证工作,双流区南干堰行洪论证工作等。

    招聘要求:水利类专科及以上学历,男性,水工专业优先,能熟练使用AUTOCAD、WORD和EXCEL等办公软件,能基本掌握水力学知识,具有较强的专业学习能力,接受实习生实习。

    福利待遇:实习期3个月,月薪2000元+提成,公司安排专人辅助指导工作。实习期完经公司认可转正后,可与本公司或本公司合作设计院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公司按国家规定为员工缴纳社会保险。前三年基本工资3000+提成,年净现金收入不低于5万元。能独立负责并完成小型水利项目的设计工作后,年净现金收入不低于15万元。

联系人:古先生 18683299950
办公地址:成都市武侯区郭家桥西街群益商务大厦(川大望江校区南门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