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上海瑞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发布时间:2018-10-23浏览次数:602

招聘时间:2018年10月26日(周五) 上午10点

招聘地点:西华大学3C-302

一、 公司简介

上海瑞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流体输送(水泵∕风机)、精控燃烧、高效换热等领域的高新技术研发、节能产品设计、生产,并提供专业技术改造服务,为用户提供专业的综合节能解决方案。 上海瑞晨在流体输送(水泵、风机)精控燃烧、高效换热等领域拥有多项专利,平均节能率远高于业界的平均水平。

公司的理念是:

1. 集中国际最前沿流体力学理念、有机整合专利成果、行业顶尖人才资源,着力打造拥有核心技术、核心竞争力的国内流体节能领军企业。

2. 提供端到端的全流程服务、“医院式”会诊、以个性化的系统方案,为客户创造最大节能效益。

3. 在个性化、量身定制的基础上,以大数据为支撑,把智能制造由理论转化为现实。由此实现节能效益的长期稳定。

公司经过技术及品牌的积累与沉淀,领先于同行业的综合技术和生产能力,成为国内领先的节能服务供应商。主要资质如下:

国家发改委备案的节能环保高科技公司,  

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

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唯一提供量身定制高效水泵/风机的会员。

中国唯一有自主生产基地的节能服务高科技企业,提供整体的保障体系。

水泵节能解决方案进入国家重点推广的电机节能先进技术目录(第一批)

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证书、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

上海瑞晨在上海建有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目前公司正在建设湖州生产、研发、测试中心今年投入使用

公司研发方面持续投入,厚积薄发。聚集了中国流体力学的顶级人才,拥有多项专利,已经成为行业最领先的流体技术高科技企业。

公司的技术研发体系以自有技术为依托,贯穿市场调研、技术实验到生产测试的全程工作。现已构成了市场、技术、生产紧密结合的循环系统,可快速组织力量进行新项目的开发和老产品的升级换代。

  

二、 招聘岗位

(1)技术工程师

岗位职责:

水泵、风机等节能产品系统的技术研发。

2)产品工程师

岗位职责:

水泵、风机等节能产品系统的方案设计。

3)销售工程师

岗位职责:

风机、水泵等节能产品方案的市场营销。

三、 薪酬待遇

1、工资、奖金从优;

2、公司提供五险一金;

3、提供上海市区的住宿;

4、良好的职业发展空间;

5、带薪休假;

6、节假日福利&体检;

7、公司旅游;

8、专业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