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毅飞泵业(福州)有限公司

作者:发布时间:2018-10-24浏览次数:208

    毅飞泵业(福州)有限公司(Eifel Pump (Fuzhou) Corpn.,Ltd)于2004年9月在福建省注册成立,是一家专注于提供国际标准的水泵产品和成套设备的中外合资企业,是工业泵类产品出口领先的制造商和供应商。公司通过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及国家安全生产标准化认证,是福建省科技型企业。公司生产基地位于福州闽侯,占地面积48亩,拥有建筑面积32000平方米的现代化厂房与国家二级精度大型水泵实验测试中心,配备有高精度加工中心、大型数控立车、高速数控车床、专用数控钻床、数控叶轮平衡机、数控镗床、超声波清洗机、三坐标测量机等先进的生产检测设备。公司紧跟国际标准,产品获得国家科学技术成果鉴定和国家消防装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质量认可,并具备UL(美国保险商试验所)、PSB(新加坡安全标准)等国际认证资质。

   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以提供国际先进水平的水泵产品和专业化服务为发展目标,目前主营的产品有:DIN24255/EN733标准卧式单级端吸离心泵、ISO2858标准卧式单级端吸离心泵、卧式直联端吸离心泵、卧式单级双吸中开离心泵、立式管道循环泵、无堵塞自吸式排污泵、立式多级不锈钢离心泵、智能恒压(无负压)供水设备等十多个系列的水泵产品,可广泛应用于工业、建筑、城市给排水、农业用水、环保等行业的供水系统、消防系统、暖通系统、冷却水循环系统、农业灌溉及污水处理,在多个应用领域具有领先优势。经过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我们的水泵产品在国际市场已经成功打响知名度,远销至中东、东南亚、欧洲、非洲、大洋洲、南美洲等地区,以优良的性能、稳定的质量、周到的配套服务获得了海内外客户的广泛肯定与持续支持。

    我们在产品研发上积极同国际接轨,重视培养自主创新能力,水泵设计采用流体动力学领域最先进的CFD有限元分析技术。2014年,我司同江苏大学合作研发的ES系列中开泵产品获得了国家科学技术委员会认证并颁发的科学技术成果鉴定证书。多年来,我们多次获得省、市、区科技奖,在泵类领域获得多项实用专利和发明专利。公司现有技术团队近30人,拥有一批经验丰富、长期从事工业泵产品开发制造的中高级工程技术人员,并定期邀请国内外水泵专家莅临我司指导交流,以提升工程师队伍的专业素质与研发能力。

    公司秉承“市场为先、质量为本、服务制胜、创新致强”的经营理念,提倡诚信、务实、创新、进取的价值观,立足 专业,不断突破,以成熟的技术和可靠的产品质量竭诚为海内外客户服务。


招聘岗位:研发助理(研发工程师)

招聘数量:4名

工作时间要求:全职

学历要求:本科以上

性别要求:不限

职称要求:不限

年龄要求:18岁以上

工作概述:

1、机械类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或助理工程师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2、熟悉使用计算机和CAD/SOLIDWORK(CREO)等工程制图软件及Office办公软件;

3、工作认真、细致、严谨,具有一定的开发能力,熟悉流体力学或离心泵设计者优先。

薪资范围:4000~4500

联系地址:福州市闽侯经济技术开发区一期洋屿路7号

邮政号码:350101

联系电话:0591-38260797

人:黄小姐

电子邮箱:hr@eifelcn.com

公司网址:http://www.eifelcn.com      

 

● 薪酬政策:公司旨在为员工提供福州地区机械行业中上水平薪资,每年1次调薪,入职满1年起享受工龄补贴,享受年终奖,研发人员享受项目奖金;

● 社会保险:提供基本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和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 另外为入职的每位员工购买团体意外伤害险;

● 晋升制度:公司为员工提供两条发展通道——专业通道和管理通道,90%中基层管理干部由内部提升。

● 学习培训:公司为新晋员工提供完善的岗前培训,通过一对一的教练模式培育技术人才;表现优秀的员工将不定期参加公司安排的外部培训。

● 工作时间:大小周工作制;

● 食宿情况:公司配备有员工公寓和员工食堂,工作日免费提供工作午餐;

● 交通补贴:每天提供2条线路往返于福州市区的班车,接送员工上下班;

● 其它:生日福利、员工大事补贴(员工婚、育、大病和丧等个人大事时斟情给予礼品、礼金、或慰问金)、各类员工文体活动、优秀员工年度旅游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