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学生干部座谈会

作者:郑琳郸发布时间:2018-10-28浏览次数:78

2018年10月26日中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1A-317开展了以“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为主题的学生干部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罗世韡、团委书记李亚东和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参与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罗世韡书记首先指出此次会议目的是集思广益,让大家提建议使学院能为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提供更多的保障和帮助以便于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更好展开。

基于这样的目的,罗世韡书记谈了以下几点:学生干部要正确认识学生会的服务性质,从而正确认识自己的身份和地位明白加入学生会是为了更好服务身边同学并且不断提升自己此外,学生干部首先是学生,其次“在其位,谋其政”,认真承担起所在职位应该负的责任,培养担当意识,以积极的思想引导身边同学。

书记最后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学生干部们保持院学生会务实肯干的优良传统,并特别注意端正自己的态度,培养自己敏锐的政治思想;二是希望干部们提高执行力,发挥创造力,扩大影响力,做到学习工作协调有度。

接着,座谈会成员就“如何在保持稳健工作的同时提高工作效率并提出创新”展开了讨论。其中缪显贵同学提出了建立系统的院学生会资料库的想法,其他几位同学也纷纷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至此,座谈会圆满结束经过此次座谈会,相信学生干部一定能加深自己对自身身份的认识,同时完善自己工作的不足,在认真工作的同时做出更多的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