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四川省蜀通岩土工程公司

作者:发布时间:2018-11-01浏览次数:442

四川省蜀通岩土工程公司(原冶金工业部西南勘察基础工程总公司)成立于1985年,隶属于省直管事业单位四川省冶金地质勘查局,系综合性全资国有公司。公司持有建设部综合类甲级工程勘察资质,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国土资源部颁发的地质灾害防治工程勘查、设计、施工、危险性评估甲级资质,水文、水资源调查评价甲级资质,液体矿产勘查、水文地质、工程地质、环境地质调查和测量乙级资质,四川省环境污染防治工程乙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资质,以及经四川省技术监督局认证的水质、土壤、岩土工程等专业计量认定证书,拥有强大的技术力量及丰富的社会资源。

四川省蜀通岩土工程公司下属的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公司是专门从事水资源开发与利用、环境污染调查与防治、环境监测的二级专业公司。公司主营业务包括:

(1)水资源开发与利用:水文水资源调查评价,建设项目水资源论证,水功能区划及水资源综合利用规划,山洪灾害调查,水土保持方案编制;水文地质、工程地质、环境地质调查,水利水电勘察与施工,地下水资源评价与开发利用,地下水环境影响评价,地下水资源监测系统建设与维护管理,液体矿产勘查,供水井水文地质勘察及成井施工,地源热泵工程。

(2)环境污染调查与防治:水污染调查与防治工程(人工湿地、微电解等技术),村镇聚居区生活污水处理设施设计与施工,生态湿地规划与建设,黑臭水体整治,土壤污染修复与治理,土地整理与复垦,农村环境规划设计及综合治理,矿山环境恢复治理与勘察、设计、施工,地质灾害防治与评估、勘察、设计及施工工。

 (3)环境监测:社会环境监测,地表水、地下水水质监测,地下水动态监测,水土保持监测、生态农业土壤、森林土壤、土壤底质监测和地质灾害应急监测。

公司技术团队在工程实践中始终坚持求真探索、注重科技创新,到得多项实用橷型专利,为开展社会服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招聘计划:

水利工程师(水文水资源方向)招聘计划:3-5名

职位描述:

1)熟悉水文分析计算,熟练水资源论证、水资源调查评价、水功能区划等项目的工作思路、方法

2)能配合团队完成技术报告的编制。

岗位要求:

1)水文与水资源工程、水文学及水资源学、水利工程水利类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

2)熟练操作和使用CAD、ARCGIS、MAPGIS、Office等办公软件;

3)具有较高的团队合作精神和责任感,善于沟通和较强的表达能力;

4)能吃苦耐劳

5)有实际项目工作经验者(可附资料)优先考虑。

薪酬待遇:

 7万-15万

联系人:赖姐  13558608519

箱:404389876@qq.com(有意向的同学请发送简历到此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