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吉祥物征集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郑琳郸发布时间:2018-11-02浏览次数:307

为增强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的归属感,同时提高学院影响力,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2018年10月13日-27日举办了以“不忘初心,为能动打call”为主题的吉祥物征集活动

此次活动面向西华大学全体师生。活动前期由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分别进行了线下摆点宣传和学院宣传部门线上宣传,受到了同学们积极响应。活动中后期由能动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事务中心与宣传部门进行参赛作品收集与评选相关工作。在进行线上线下投票之后,活动既评选出能动学院的吉祥物形象一、二、三等奖,也选拔出了许多优秀参赛作品。吉祥物征集活动到此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为西华大学全体师生提供了一个创新设计,拓展思维的机会,在提升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本院学生归属感的同时,也使其他学院对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的了解更深一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