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第41期党校培训班开展书记讲党课学习活动

作者:肖寒月、阚晓萱发布时间:2018-11-01浏览次数:77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端正41期党校学员的入党态度10月31日中午1230分,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罗世韡以“坚定理想信念是青年党员思想建设的首要任务”为主题,在1B-201为第41期党校学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党课紧紧围绕新时代青年党员展开,实现中国梦,需要依靠青年,也成就青年。罗书记对学员们讲到四个重点:一要有理想,有担当,要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要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持奋斗;二要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要学好本领,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要在同学当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四要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最后,罗书记就即将到来的党校结业考试强调了考风考纪,并预祝每位学员都能取得优异的成绩。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学员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责任,将来会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与党同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