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2018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分析讲座

作者:发布时间:2018-04-12浏览次数:59

为了帮助2018届毕业生,尤其是还未就业学生更好地了解当前就业形势,我院于2018年410日下午4点在4A-206开展了就业形势分析讲座。2018届毕业生辅导员刘宇为同学们讲解了职业教育的重要性、就业竞争大且难的原因等。

刘宇老师用生动的语言、鲜明的事例,围绕学院两大专业的发展机遇、往届学生的就业去向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讲解,并切合实际提出了要求,提醒同学们要根据自己的性格思考适合自己的工作;要通过实习、见习认清自己的职业能力及技能;多参加实践,提升自身的适应性;把握好资源、人脉等。最后,刘宇老师介绍了求职路径,帮助同学们了解了就业方向。

此次讲座使同学们对当前的就业形势有了更清楚的认识,从而能够给自己一个更加合理的定位,进一步转变就业观念,增强就业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