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上海凯泉泵业(集团)有限公司

作者:发布时间:2018-11-06浏览次数:294

招聘时间:2018年11月9日 (周五) 上午10点

招聘地点:3C-304

上海凯泉是集设计/生产/销售泵、给水设备及泵用控制设备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泵业集团,是中国泵行业的龙头企业。总资产达38亿元,在上海、浙江、河北、辽宁、安徽等省市拥有7家企业,5个工业园区,24家分公司,占地面积67万平方米,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 上海凯泉获得了“上海市质量金奖”、“上海市科技百强企业”、“上海市名牌产品”、“中国质量信用AAA级”、“全国合同信用等级AAA级”、“质量、信誉、服务三优企业”、“中国最具竞争力的商品商标”、“五星级服务认证”等荣誉,连续多年入选全国机械500强。至今名列泵行业之首。

集团现有员工4500余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500多名,主要由国内知名水泵专家教授、博士硕士、中高级工程师、高级工艺师组成,形成了具有创新思维的梯队型人才结构。

目前需招贤纳士,做好人才储备,现招聘岗位如下:

1、CFD工程师

岗位要求:硕士及以上学历;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掌握流体力学、流体机械等知识,熟练应用CFD、CFX、Fluent等软件进行优化设计。

2、泵设计工程师

岗位要求:

本科及以上学历;能源与动力工程或机械专业。扎实的泵类产品基础知识及设计理论知识,掌握流体机械、熟练应用设计软件。

公司地址: 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287号

电子邮箱: kaiquanhr@kaiquan.com.cn

联系电话: 021-69597588

联系人:王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