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中电建水电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2019年度高校毕业生补充招聘公告

作者:发布时间:2018-11-06浏览次数:486

中电建水电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原名中国水电建设集团四川电力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10月20日,是中国电力建设集团公司的成员企业,是上市央企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公司。公司总部设在四川省成都市,以水电资源投资开发和电力运营为主营业务,注册资本金47.17亿元人民币。公司现有控股子公司12个、全资子公司5个、参股4个电源开发公司,代管2家公司,员工总数1000人,资产总额345亿元。

一、补充招聘条件及对象

1、国家全日制普通高校2019年应届毕业生,主要为本科及以上学历。

2、身体健康,品学兼优;热爱电力开发事业,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上进心;毕业时须取得毕业证、学位证等相关证件

3、此招聘公告长期有效。

序号

专业

人数

备注

1

能源与动力工程

10

本科

2

财务管理、会计

8

本科

3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

10

本科

、招聘原则

1、公开、公正、竞争、择优

2、专业基础与综合素质相结合

、工作地点

能源与动力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专业在各子公司和水电站。财务管理、会计专业实行成都-营地两地办公。

、待遇

按照中央企业正式员工管理,纳入正式定员,由各子公司签订正式劳动合同。执行中电建水电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规定的薪酬、保险和福利政策。

、应聘方式

(一)报名

应聘者将《高校毕业生招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简历、在校学习成绩单奖惩证明、英语四六级证书、资格证书等电子版发送至公司人力资源部工作人员邮箱471830466@qq.com。

(二)资格审查

公司人力资源部按照公司招聘管理办法,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预审和初选,确定参加面试人员。

(三)面试考核

公司组织对通过初选人员进行面试,面试人员的专业知识水平和综合能力素质等进行测试评估,择优报公司领导审批。

面试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二街139号中国水电大厦。

面试时间和人员由人力资源工作人员统一通知,参加面试当天请携带三方就业协议。

(四)签订三方协议

根据公司领导审批结果,与测评成绩优异者签订三方就业协议。

、联系方式

姓名:陈茂生

电话:18090703935

邮箱:471830466@qq.com

有意向的同学请直接将简历投至邮箱,谢谢。

  

附件:高校毕业生招聘报名登记表

中电建水电开发集团有限公司高校毕业生招聘报名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