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面试模拟大赛

作者:发布时间:2018-10-27浏览次数:90

为增进同学们对求职面试的全面了解,培养同学们在面试中的应试能力,提高心理素质,掌握面试技巧,以便同学们能够在以后的面试中脱颖而出。2018年10月25日下午2点30,我院在4A-206开展了模拟面试的比赛。本次大赛由2015级辅导员李亚东老师,以及各班级代表担任评委。

比赛以主持人宣布规则开始,按照既定的顺序进行面试。面试内容包括参赛者的自我介绍、职业目标选择理由陈述,以及自我评估等,评委再根据其综合表现提出相关问题。在提问环节结束后,评委就形象气质、语言表达等方面对选手做出了评估并提出建议,帮助面试者更好的面对未来的面试。

此次比赛,为即将踏入社会的我院2015级学生提供了很好的锻炼机会,评委对参赛人员的表现做了细致的点评,让学生们知道了将来该如何在面试中发挥自己的长处,懂得如何在面试官面前表现得更加优秀,为以后的应聘打好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