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就业形势讲座

作者:发布时间:2018-10-01浏览次数:72

2018年9月30日上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分析讲座在1B-201举行。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罗世韡对2019届毕业生进行就业形势、面试礼仪和简历制作等方面的宣讲,学院2019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罗书记对近年来大学毕业生就业难这一问题进行了问题分析。他强调许多大学毕业生的就业观不符合现实要求、自主择业意识不够、对自身评估不足规划不清。基于此,他给出了自己的求职建议,包括积极表达诉求、认真分析和研究当前面临的行业形势、多渠道了解求职对象等十余条建议等。此外,还详细的为同学们分析了简历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制作一份成功的简历。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政高度重视毕业生求职工作,力保就业工作求质保量,稳步推进,此次就业讲座的开展增强了学生就业信心,为学生们就业进一步打下了牢固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