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访企拓岗】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到四川川润股份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作者:熊平发布时间:2022-06-27浏览次数:339

623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江启峰、院长李正贵、副书记方晴等一行6人到四川川润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双方就校企合作、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实习实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四川川润股份有限公司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李林蓄向学院一行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要业务、生产规模、经营状况、用人需求以及公司发展愿景,希望充分发挥西华大学与公司“一墙之隔”的地理优势,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建共赢,共同发展。李正贵院长表示,四川川润股份有限公司在高端装备制造、经营管理和生产销售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特别是在润滑系统和液压系统方面,是行业的领头羊和先行者,对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的学科建设和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实习实训等方面扩展合作内容,丰富合作内涵。最后,江启峰书记就公司的技术需求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为双方进一步合作提供技术方案。

 座谈会后,学院一行参观了该公司的历史发展文化墙、试验平台以及生产车间,实地查看了液压润滑系统的生产过程。

参观试验平台

 通过此次参观交流,双方达成了多项共识,就人才培养和科研项目合作制定了近期实施计划,为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实现双赢打下了良好基础。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