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科建设  学科平台建设

流体及动力机械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参与主办的"中国大唐水电技术研讨会”在成都举行

作者:李正贵发布时间:2018-07-03浏览次数:356

628-29日,“中国大唐水电技术研讨会”在大唐集团水电研究院成都分院举行。本次会议由中国大唐集团水电科学研究院、西华大学流体及动力机械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共同主办,近100名来自清华大学、武汉大学、四川大学、东方电气集团、大唐集团、西华大学等20多个单位的专家、工程师参加了会议。会议围绕水轮机、可持续水电、水力系统等方面的最新研究进展以及面临的新挑战开展了研讨。

西华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流体及动力机械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刘小兵教授,流体及动力机械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李正贵教授参加了本次会议,刘小兵教授受邀做了水轮机空蚀与泥沙磨损研究的大会主题报告、李正贵教授做了贯流式水轮机关键技术问题及应用的大会报告。

刘小兵教授做大会主题报告

李正贵教授做大会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