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科建设

中国大唐水电研究院与流体及动力机械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签署合作协议

作者:李正贵发布时间:2018-07-03浏览次数:414

中国大唐集团公司是20021229日在原国家电力公司部分企事业单位基础上组建而成的特大型发电企业集团,是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独资公司,是国务院批准的国家授权投资的机构和国家控股公司试点。西华大学始建于1960年,是一所学科门类齐全、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省属综合性大学,是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重点支持高校,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优秀高校,四川省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

为更好地发挥中国大唐水电科学研究院与西华大学流体及动力机械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双方在技术和行业领域的优势,开展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加强产学研合作,加快科研成果转化,双方结成资源和优势互补的战略合作联盟。628日,中国大唐水电科学研究院与西华学流体及动力机械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在成都签署了产学研战略框架合作协议、研究生实践教育基地协议。

本次协议的签署将对我国水力发电行业的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国家及地方经济建设产生重要意义。

中国大唐集团水电科学研究院院长侯玉洁和西华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刘小兵签署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