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科建设

我院教师应邀参加第16届国际传热大会

作者:肖恒发布时间:2018-10-29浏览次数:156

近日,我院青年教师肖恒博士应邀参加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的第16届国际传热大会(16th International Heat Transfer Conferences)。本次会议由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传热传质分会主办、清华大学承办,这是该大会成立67年以来首次在中国举办。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志珍、第八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副主任谢心澄等多位嘉宾,以及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400余位学者出席了会议。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教师肖恒博士应邀参会

国际传热大会由国际传热大会理事会于1951年发起,每四年举办一次,是国际传热学界级别最高、规模最大的会议,被誉为国际传热学界的奥林匹克盛会,至今已举办至第16届。本次会议共有3个大会特邀报告和28个大会主旨报告,组织了4场不同主题的讨论会,另有1000余篇会议论文在40个分会场进行了学术交流。

肖恒博士在大会上作学术交流报告

肖恒博士作为西华大学代表参加大会,并在分会场作了能源转换与利用方面的口头报告与展报交流。本次大会期间,组委会还特别组织了青年学者会议(Young Researchers Meeting)和社交互动环节,肖恒博士与来自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百余位青年学者参加了会议,与该领域的年轻同仁交流学术、增进友情。

参会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