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四川智绘地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发布时间:2018-11-16浏览次数:454

公司创立于2014年,坐落于“天府之国”美誉的成都市,公司取得乙级测绘资质,现有员工约80人,其中,高级职称5人,中级职称约30人。

公司业务范围覆盖工程和地形测量、地籍和房产测绘、地理信息数据采集、摄影测量和空间遥感地理信息数据处理、地图数字化、建立数据库和专业地理信息系统工程、土地利用规划、土地开发整体规划、耕地保护规划、土地生态建设规划、土地整治工程规划及其他土地专项规划编制、设计、论证、咨询等服务。

公司引进了高精度倾斜摄影仪、无人机、移动测量系统、地质雷达、进口地下管线探测仪、水利测深仪、GPS接收机、高精度电子水准仪、高精度全站仪、地理信息处理软件、地理信息平台软件、数字摄影测量系统、遥感影像处理系统、自主研发管线数据处理系统、大中小比例尺地形图图形编辑建库系统、 Arc GIS系列等国内外先进物探、测量设备和数据采集处理系统平台。  

公司是中国城市规划协会地下管线专业委员会会员单位、四川省地理信息产业协会会员单位,荣获“中国高新技术企业及双软认证企业”、“全国诚信经营十佳示范单位”、“全国重合同守信用AAA级企业”、“中国信用评级AAA企业”、“AAA级重质量守信用企业”、“政府采购诚信服务商”、“五星售后服务认证企业”等荣誉称号。公司通过了GB/T19001-2016/ISO9001:2015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GB/T24001-2016/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认证、GB/T28001-2011/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系统认证,并取得自主知识产权6项。

公司坚定“奋进、团结、自强、价值”的企业理念,坚持“以人为本、以技术为核心、以质量为保证、以市场为导向”的企业精神,秉承“客户至上、信誉第一”的服务宗旨,遵循“科学、公正、创新、诚信”的原则,以雄厚的技术力量,健全的信息系统,先进的仪器设备,规范的操作程序,积极拓展业务,为客户提供各类高新技术服务。逐渐把公司发展成为集国土综合、信息研究、开发管理融为一体的企业。因企业规模发展壮大,现诚聘:

  

1、测绘作业技术员10名

 工程测量技术、地籍测绘与土地管理、水文与工程地质、建筑工程技术、地质灾害调查与防治、地下与隧道工程技术、道路桥梁工程技术、市政工程技术、环境工程技术、水利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建筑监理等工程相关专业优先。

1)本科学历;

2)专业:工程测量技术、地理信息、航测与遥感、地籍测绘与土地管理、水文与工程地质、建筑工程技术、地质灾害调查与防治、地下与隧道工程技术、道路桥梁工程技术、市政工程技术、环境工程技术、水利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建筑监理等工程相关专业。

2、福利待遇:

1)实习期间基本工资3000元;

2)转正工资3500元+提成工资;

3)免费提供食宿;

4)签订三方就业协议;

5)五险一金;

6)带薪年休假;

3、备注:公司项目基本上在川渝地区。

  

公司地址:成都市新都区北欧知识城3G创智广场1412号

电话(微信)何先生:13980468513

 喻小姐:18011528826 028-83999526

E-mail:1124198314@qq.com

网址:www.sczhd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