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西昌学院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应邀来院交流培养方案修订工作

作者:教学办发布时间:2023-03-03浏览次数:215

33日上午,西昌学院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余滢、副院长余明东等一行应邀来院进行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交流工作,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江启峰、院长李正贵、水利水电工程专业教师、教学科研办公室管理人员等参加了座谈交流,交流会由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副院长刘晓辉主持。

 会上,江启峰代表学院对客人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西华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和西昌学院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利用这次交流机会,互相借鉴人才培养经验。李正贵简要介绍了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他希望双方利用各自优势在平台共享、合作申报科研项目方面开展具体合作。余滢介绍了西昌学院以及西昌学院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余明东表达了此次交流的主要目的,希望双方就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做深入交流。刘晓辉就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现行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介绍,并针对2023年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作出了整体框架性的说明。

 随后,双方围绕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细节工作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交流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