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走访校友与访企拓岗工作

作者:方晴发布时间:2023-03-07浏览次数:296

32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方晴、副院长史广泰一行来到四川省自贡工业泵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校友交流和看望实习学生等工作,与四川省自贡工业泵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徐明建、副总经理尚勇、首席技术专家肖国华和在企业工作的西华校友代表进行了交流。

 在座谈交流中,方晴首先感谢企业在学生实习实训和毕业生就业工作中的长期关心和大力支持,希望今后双方能有更加深入的合作交流。史广泰介绍了学院的发展近况、科研成果和校友工作等基本情况。尚勇感谢母校为企业发展输送了大量人才,目前有20余位西华毕业生在企业工作,分布在设计、销售和生产等重要岗位,校企双方合作多年积累了深厚感情,也对未来校企合作提出了更高期望。肖国华表示对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感到非常欣慰,希望可以借力学院的科研实力,在企业技术难题、攻关项目和产品性能优化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双方就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科技攻关和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会后,方晴和史广泰一行深入车间看望慰问了正在实习的毕业生,希望他们珍惜实习机会,培养安全意识,加强理论联系实际。

交流会现场

与校友合影

看望实习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