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示公告

2023年西华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一志愿复试通知

作者:余燕发布时间:2023-03-24浏览次数:1014

2023年西华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一志愿复试通知

根据《西华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文件规定,结合我院的实际情况,特制定本办法。

  1. 复试时间:2023328

  2. 复试方式:

1)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招生远程面试系统”进行网络远程复试,选用腾讯会议作为备用平台。2023328日上午9点开始。

2)能源动力(全日制)、能源动力(非全日制)、土木水利(全日制)、土木水利(非全日制):采用线下复试。报到时间:2023328日早上8点,报到地点:西华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第一教学楼1A-318办公室(郫都校区),报到时须带本人材料:应届生:①身份证、②准考证、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往届生:①身份证、②准考证、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

复试分成两部分:

第一部分笔试:时间:328日上午9点,地点:5B-417  (能源动力),5B-417  (土木水利),专业基础测试120分钟;

第二部分面试:时间:328日下午14点,地点:1A-321(能源动力),1A-317(土木水利)。(1)英语口语5分钟(2分钟自我介绍,3分钟问答);  (2)综合面试20分钟,考查专业素质和能力、综合素质和能力、创新精神和能力,复试老师提问。

  1. 参加复试的考生:第一志愿报考我院,且初试成绩满足《2023年西华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的考生。第一志愿考生复试名单详见公告栏。

  2. 考生须准备的资料、复试科目:详见《西华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西华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3. 线上复试考生需要登陆“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招生远程面试系统”,并且请考生在327日下午16:00-17:00演练,完成在“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招生远程面试系统”的缴费和提交面试材料工作。

  4. 参加复试的考生请加qq群:691616697(实名认证)。

西华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2023324

体检表和政审表的下载地址:http://yjs.xhu.edu.cn/892/list.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