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西华大学能动双创实验室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古羽加发布时间:2019-02-28浏览次数:580

为搭建校企资源共享平台,推动高校科研成果转化,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素质和培育市场捕捉能力,西华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与成都智优沃产业加速器经过多次会商,决定共建“西华大学能动双创实验室”。2019227日上午,“西华大学能动双创实验室”揭牌仪式在成都智优沃产业加速器路演厅顺利举行。西华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费凌、成都创新创业示范基地管委会投资促进部部长邓静美、智优沃产业加速器董事长董宇出席揭牌仪式并致辞。

邓静美部长表达了对“西华大学能动双创实验室”正式入驻菁蓉镇智优沃的欢迎与支持,她表示实验室成功挂牌是创新高校、地方政府与园区企业全面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重大举措和良好开端。

费凌副校长表示,西华大学能动学院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和丰富的科研资源,与智优沃产业加速器进行校企合作,既能使老师和同学们充分利用智优沃产业加速器的丰富资源,推进科技成果转化落地,充实学生的实践教学素材,提升大学生双创水平和市场捕捉能力,又能增强学生的就业竞争优势,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董宇董事长在讲话中表示,“西华大学能动双创实验室”的落地,是政府、高校、企业三方共谋发展联动合作的协同创新平台,是对成都智优沃产业加速器的巨大鞭策和鼓舞。通过建立校企深层次合作,智优沃将为区域产业升级和龙头企业创新生态构建提供综合解决方案。

随后,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与智优沃产业加速器代表在合作协议书上签字。

最后,费凌副校长、邓静美部长和董宇董事长共同为“西华大学能动双创实验室”揭牌。

仪式过后,西华大学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菁蓉镇创新展览中心,了解郫都区和菁蓉镇的发展以及产业生态。

西华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浏、副院长王博,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赖喜德、主持学院行政日常工作的副院长宋文武、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罗世韡、副院长付成华、院长助理江启峰及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