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重温百年党史、汲取前进力量、开启新的征程——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主题讨论

作者:王希、张志会发布时间:2023-04-18浏览次数:46

   4月14日中午,入党积极分子在1B201开展第二次主题讨论党校指导老师李亚东参与学员讨论。本次讨论结合第三次主题党课重温百年党史、汲取前进力量、开启新的征程内容展开,主题党课由学院正处级专职组织员魏远文主讲。

  各小组成员围绕主题展开激烈讨论,小组代表依次上台进行发言。党校学员曹云云魏老师给我们分享了党史故事,提到了许多优秀事迹,我深受感动,这就是真正的共产党员,条件虽艰,丝毫不惧敌人恐怖,丝毫不畏前路不定,信念坚定这也时刻提醒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党校学员楚铮铮“唯有以坚韧不拔的毅⼒将责任扛在肩上、以坚持不懈的⼲劲将⼯作抓在⼿上,才能在新时代新征程攻坚克难。”

  主题讨论现场,学员们情绪高涨,围绕讨论主题,各抒己见。最后,党校指导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希望学员们能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社会主义建设添砖加瓦不懈奋斗!

现场图

初审:王希

复审:李亚东

终审:方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