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工部到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肖寒月发布时间:2019-03-19浏览次数:205

314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王强、学生资助管理科科长李霖等一行3人来到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就学院近期学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指导,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了调研,会议由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罗世韡主持。

会上,罗世韡副书记首先围绕学院学生工作思路及部署、学工办、团委工作推动以及辅导员、班主任具体工作落实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重点汇报了现阶段全院学生思想状况、精神面貌及安全稳定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随后,辅导员就目前所带班级具体工作开展情况分别作了汇报。

在听完汇报后,王强副部长对我学院现阶段学生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同时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要持续关心、服务学生,切实把工作做深做细;二是及时了解学生诉求,尤其关注在学业、经济等方面存在困难的学生,做到“一人一策”,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三是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充分调动和发挥学生党员、学生干部等骨干的示范引领作用;四是进一步规范管理,严格执行学校相关规章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