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江苏省盱眙县副县长胡国堂一行参观流体及动力机械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作者:发布时间:2015-03-31浏览次数:40

326日下午,江苏省盱眙县副县长胡国堂一行在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唐润华、校长办公室副主任黄燕的陪同下参观了流体及动力机械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流体及动力机械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副主任、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主持行政日常工作的副院长宋文武教授陪同来宾参观了相关实验室平台。

宋院长向来宾介绍了流体及动力机械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的基本情况,带领来宾参观了1.2米×1.2米风洞、大型流体机械开始试验台、水力机械泥沙磨损实验台、计算中心、喷雾实验台等实验平台。在实地参观和听取介绍后,胡国堂副县长表示,流体及动力机械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设备先进,在流体及动力机械领域有自己的特色和优势,希望双方能加强交流,充分利用实验室优势开展相关项目合作。

听取实验室基本情况介绍

参观1.2米×1.2米风洞

参观水力机械泥沙磨损实验台

参观水电站仿真控制系统

参观喷雾实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