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第三十四期党校动员大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5-04-20浏览次数:26

4月15日中午12:20,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第三十四期党校动员大会在4A107教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赖喜德,学院学工办主任唐璐嘉,团委书记余莎莎以及学工办辅导员老师出席此次会议,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74名学员参与党校动员大会。

会议在雄壮激昂的团歌声中拉开序幕。学院党委书记赖喜德发表重要讲话,赖书记首先对我院第三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表示最热烈的祝贺。赖书记告诉大家,党校是对学生进行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教育的长效工作制度,是党学习、研究、宣传党的创新理论的重要阵地,是培养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摇篮,党校培训对青年学生具有很强的吸引力和凝聚力。为了使培训班达到预期效果,赖书记告诫所有学员,要严格要求自己,提高思想意识,明确培训目的,端正学习态度,严肃学习纪律,珍惜学习机会,学有所成,争取早日在行为上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团委书记余莎莎向在座学员提出几点要求,希望大家珍惜此次学习机会,了解党的理论,了解党的知识、了解党的历史、了解党的现在和未来;明确党员标准,在思想和行动上确立为共产主义奋斗的信念。

组长代表蹇兴述,学员代表张晓明依次发言。表明了本届党校学员积极参与党校学习的强烈意愿和守纪承诺,将珍惜此次党校学习机会,让自己有机会成为党组织中优秀的一份子。

本次党校动员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本次大会,让所有参加党校培训的同学意识到纪律的重要性,敦促同学们在以后的党课学习中严格要求自己,珍惜学习机会,严守纪律,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学有所用,争创优异成绩。

 

会场(一)

会场(二)

 

会场(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