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能源与环境学院召开2014届毕业生党员大会(图文)

作者:发布时间:2014-05-12浏览次数:33

 

5月8日上午10点,能源与环境学院2014届毕业生党员大会在四教报告厅召开。能源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赖喜德、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莉等党政领导、2014届毕业班辅导员以及毕业生党员参加了大会。
会上,赖喜德书记首先做了讲话,他要求毕业生党员在剩下的一个月多月的学习期间要为学弟学妹们作好榜样,工作以后要牢记自己党员的身份。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困难时,要有信心、有决心去克服困难。赖书记的话,让在座的学生党员们更加意识到了自己作为党员的身份,应该要有怎样的作为。
毕业生党员代表罗文浩同学在会上做了发言,“在即将毕业的这一个月里,最重要的就是做好自己的毕业设计,出去以后才好谋求更高更快更好的发展。”他讲述个人经验的同时,也说出了在座的每位同学的心声。
王莉副书记从各方面为同学们分析作为党员应有的态度以及应承担的责任,“各位同学在毕业以后,要努力成为社会中最重要的人群。”她很贴切地说,“学习是一辈子的事,作为党员,在进入社会以后,更要不断学习,不忘学习,才能让自己的人生更加充实。”对于毕业以后参加工作方面,她还教导大家说:“要具备自己的角色意识,同时也要有敬业、团队和创新三大精神,让自己在工作方面出色地发挥自己的作用。”王书记的谆谆教导,也让同学们懂得了一名党员应该发挥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与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更加坚定了做一名好党员的决心。